close

誰懂 ?!

誰懂得我真正的個性 ?!

誰懂 ?!

我真正的想法 ?!

誰懂 ?!

我究竟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

誰懂 ?!

誰了解 ?!

講了 ?!

誰又明白 ?!

講了 ?!

只有一而在 再而三的被當白吃 ..

誰懂 ?!

我真正的心理想法 ?!

誰懂 ?!

誰懂 ?!!!!

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明明不懂

你卻要裝懂

這樣 !

真的讓我很火 !

明明不明白

你卻要再那一直說一直說

這樣讓我很煩耶 !!

算了 !!

懂就懂 不懂別裝懂

好嗎 ?!

懂的人自然懂

不懂 ! 別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