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 我真是瘋了 !

今天和上次一樣 下午點吃午餐 ?!

然後特地去50 買 芒果青茶

阿勒阿勒 !!! 好熱歐 !!

都下午四點勒 ... 怎還那麼熱 ?!

走著走著 哇勒 我快焦掉了

太陽公公 你可以不要那麼大嗎 ?!

走走走 去50臘 !

到50 好誇張歐 !! 人超多

跟他說 我要一杯 芒果青茶 半糖 去冰

他說 好 !! 45元 << 貴呀貴呀

好吧 !! 我等待著我的芒果青茶

順便看看50的人 ! 研究一下下 !!

恩 !! 總是覺得50的人比較帥 跟清心比 還有85

哈哈 !! 別打我歐 (( 溜

等超久的 大約等5-10鐘有歐 !

要讓我看那麼久的帥哥也不是這樣的拔 !!

<< 阿勒 ! 我被傳染看帥哥了 ?!

等了等 我問他說 我的芒果青茶勒 !

挖勒 !! 他忘記了 哭 !!

好吧 !! 我的50 快快快 !!

終於買到臘 ~ 開心 !!

哀 ! 50的人比較呆 ...

以後 不要大熱天去買50或清心 !!

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