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好友是甚麼??我不知道囉!
我只知道我的字典裡沒有了【朋友】這兩字,
我的朋友只會不守信用,我說過我喜歡的人, 每個人只會說出去,還會幹麻, 不是說好不說的麻,你們都把我的心用當個屁, 那我想我也可以把你們的信用當個屁八!不理我,我不管,但是別
口口聲聲說我是你們的朋友,闢臘!要是我是你們朋友,
我還會被忽視麻??交2個朋友也不好,你們只會找對方,
我勒??只是在旁邊幫你們加加油,還能幹麻??
你們只想過自己,那我勒??你們有想過嗎??
你們一言一句都傷囉我的心,
算囉!朋友不算甚麼,要是真的算甚麼,
你們早就來陪我囉!我生氣,你們指叫我不氣,有讓我開心麻??
同樣是生氣,你們指找對方,我勒??當個屁,我知道我很難逗,
那也逗我笑一下麻~!你們連逗都沒逗,反而是另外的人逗我笑,
男生呀男生!我真的要謝謝你們,只有你們會逗我開心,
逗我笑,謝謝你們!我好開心優!^^還有要特別謝謝你們兩位,
哥哥&虎牙,謝謝你們願意當我的朋友!
3Q菲力麻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