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傻宝

經紀人:叛逆a心鎖

先說好違約金:朋友搞分裂 ♥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痾...可能不行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痾...裝的可以麻?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痾...我都沒有快樂了,要怎麼分享?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恩!!有點困難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恩!可以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不好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傻事...不好,最近的我有點想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恩!!但是...你是誰押?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不好,因為我不認識你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不好,哭是我的解放!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不行,我只要他當我得依靠

◎答應我//不要把做傻事好嗎?

不好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恩...不要,我只想要他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痾...你能知道我煩惱在說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不要,我說過,哭是我得解放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我回答過囉!

◎答應我//不要把 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不要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不要,我自殘就自殘幹麻找你?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恩!!可以,但是...不是發自內心的笑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不爽,怎樣!!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痾...在說在連絡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痾...不爽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不要,我比較想要他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不要,我會睡著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不要,讓我一個仁放鬆放鬆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痾...反正我就是孤單的,有沒有你們都沒差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笑了!是無奈...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請點名:

一定要點喔

1.我
2.不
3.爽
4.點
5.下
6.去
7.,
8.懂
9.麻
10.?!
你覺得[1]如何  你自己看
你覺得[2]如何  你自己看
你覺得[4]如何  你自己看
你覺得[5]如何  你自己看
你覺得[6]如何  你自己看
你覺得[7]如何  你自己看
你覺得[8]如何  你自己看
你覺得[9]如何  你自己看
你覺得[10]如何 你自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