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 今天去雅雅家看書  玩撲克牌贏的可以問輸的人
注視...
玩叻超久的說!然後雅雅去玩電腦...
樺樺在拼魔術方塊 我在K書
樺拼叻一層白色很鬆  我碰到時全掉 (( 傻眼 ...
我就拼回去臘!! 結果給雅雅拿 雅雅拿叻毀叻
他還嚇到 還一直笑 ... 哈哈^^ 我笑到肚子好痛攸 ...









下午回到家時 跟阿公出去 他陪我去還東西 被抓包 ...
哈哈^^ 然後走到一半我叫他載我 他就載我烙延吉街一圈 
然後我((陪))他去買晚餐 他就送我回家臘 ...









今天晚上因為阿姨家辦桌 然後我們去吃 吃完之後
但我家那隻大可愛回家 ... 結果! 他一直跟我搶電腦 哈哈 ^^
我送他回去時 被我哥欺負 臭哥哥 ... 欺負妳妹我好意思攸?!
害我的臉都冰冰的 ...還一直偷打我 亨!! 偷騷你癢攸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