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結束嘞 !! 這三天很開心 ...

我們的領隊 范范 人超好的 只是被我們班用到快抓狂霸嘞 !!

我們班很不守時 應該是說有些人超不守時的 ...

在車上 一開始死氣沉沉的 但到嘞台中清水休息站

班上的人開始嗨嘞 !! 唱歌唱到爆掉 !! 還叫本斑斑對唱 今天你要嫁給我

哈哈 !! 這絕對不是我們陷害的 !!

第一天 去九族 超讚 范范 先帶我們去參觀所有景象

參觀好去看表演 ... 酷耶 !! 好久歐 >< 開始玩我們先衝到第一站 - 馬雅歷險

哈哈 !! 真刺激 一路上沒閉眼睛的說 第二站 - 加勒比海

挖 !! 我不穿雨衣的 做最後一排的邊邊

下去給他雙手放開 下來 全濕嘞 !!

哈哈 !! 第三站 - 金礦山 也是水的 因為要濕給他一起濕麻 ~

我一直喊我會怕真的好怕 其實 ... 嘿嘿 !! 根本不可怕麻 ~~

第四站 - 旋轉木馬裡的咖啡杯 << 這個我轉的 我覺得不可怕 可是他們怕的要死 ...

下來 好玩臘 !! 哈哈 !! 其他人去玩太空山 我沒玩 因為玩過不好玩嘞 !!

可是有個人明明玩嘞咖啡杯很不舒服還玩太空山 !

罪魁禍首 我 !! 下來攤掉 !! 結果我一直陪他 ><

晚上飯店 吃的不好 !! 吃超少的我 ...

 

 

 

第二天去集集火車站 >< 我去過嚕 !! 什麼麻 ~

還去什麼書院 我去過嘞麻 ~~ 還走嘞半小時 ! 在集集火車站等遲到人士就等很久嘞 !!

范范被罵 ! SOR范范

 

 

 

結果終於到書院臘 ! 我們在那呆沒多久就走嘞 !!

因為沒時間嘞 !! 大家都在等 4班 !! 哈哈 ! 糗畢嘞 !

一路上穿著外套的笨蛋 沒辦法 太陽太大嘞 !!

忘嘞帶防曬乳防變黑 迷<< 你還要防麻 ?! 宝<< 恩 ?! (( 瞪

 

    

 

下午到溪頭爬山 到頂看神木 ?! 爛畢嘞 !

山上有點涼耶 !! 

我們終於到第一站 - 神木  班導請我們喝飲料 !

哈哈 !! 我沒喝 >< 不想喝飲料的宝宝 ...

我貢獻飲料給范范 ! 哈哈 !!!! 結果走下去時 風漸漸變涼嘞 !!

冷死我嘞 ~ 班上的男生還唱班呼 ?! 哈哈 !!

真可愛的歌押 !! 第二站 - 空中走廊

聽說有七八樓層高耶 !! 好可怕押 !!

可是宝宝我不怕高 反而是雅雅 ... 哈哈 !!

第三站 忘嘞什麼嘞 !! 聽說走7步或11步就可以考上台大 ?!

哈哈 !! 沒成功臘 !! 反倒是四大天王 成功嘞 !!!!

晚上住飯店時 大地震 嚇到 怕怕耶 !!

結果班上的女生都嚇到 雅雅 小佘們埋蠻鎮定的

晚上冷的要命 !! :( 超冷的 ...

阿杜阿明他們就在旁邊安慰那些被嚇到的女生

原本肚子超餓的 結果看到菜 不吃嘞 ! 難吃死嘞 !

晚上星空夜語 跟六班一起玩遊戲

還唱當我們在一起 哈哈 !!

超好笑的 ...

 

 

 

最後一天 ... 劍胡山 哈哈 !!

太多人嘞 !! 甚麼也沒完 ... 玩個搖擺康康 !

雙手給他放掉跟下變比YA !

哈哈 !!

這三天畢旅真的很開心開心 !!

在來耀基測嘞!

 

 

 

4班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