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差 ..

心情也很差 ...

想了很多很多事情 ...

最近真他媽的煩躁 ..

最近真的很煩很煩

晚上睡不好

早上去上課

每天考丙級試題

每天想著妳

想著妳哪時要回覆我電話

想著我們如何變質

想著我們之間的過去

想著之前的大家 ...

我曉得 我很快樂

但我也曉得

我一個人多害怕

我心情真的很遭

我想要有人陪我

但 ...

那搞笑的你

不在我身邊

不在土城陪伴我

我很想很想你

很想很想見到妳 ..

妳懂嗎 ?!

 

我說我沒有不開心

好假 ...

我說我很開心

好假 ...

 

好想好想說 ...

有些話說不出口

有些話來不及說

有些事情錯過的

比現在擁有的

還美麗 !

是吧 ?!

 

真的好煩 好煩 ...

好煩 ...

 

差一點 ... 差一點 ...

崩潰大哭 ...

差一點 差一點

打電話罵你 ...

差一點 差一點

真的只差那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