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 !! 我想長高 :))

為什麼那麼矮 :((

矮不巄東的 ..

還好我沒有很 ㄉㄨㄚˇ摳

要是很 ㄉㄨㄚˇ摳 就很像是

肥嘟嘟左衛門 :))

電視寶寶 :D

快辣 ! 我想長高高 ...

為什麼女生到高中就很難長高 :(

我的160 ~~~~~~

賣造 !! 等我 !!

我一定要長高 :D

才不會被叫 矮子 X-(

以後要叫 高子 :))))

 

有些歌 ...

一開始聽 覺得 !

沒什麼 ...

但 ! 仔細寧聽

剛好發生跟歌詞意境很像時 ..

好感觸 !

突然了解到

那首歌的意境 ...

那意境 ... 很特別 很特別 ......

 

有人說

明明期待著這事情發生

但 ... 當發生時

胸口 卻莫名的悶 ....

真的 :((

那感覺 我了 ...

別悶了 !!

這樣我好愧疚優 :((

是我把你拉上公車逋逋的 ... :((

 

我真不曉得該開心 還是難過 ...

真的不曉得 ...

因為你根本根本不曉得 !

你根本根本不懂 ..

是吧 !!!

 

掩飾自己那不安的情緒 ...

總感覺 那感覺 又出現了 ...

厭惡那種感覺

你卻不懂

你卻不懂 ...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問候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 最後 ... (( 引用 張惠妹 記得 ...

 

寶貝 因為有你 我才明白原來最欠打不是雅雅 :))

親愛的 因為有你 我有適當發洩情緒的地方

老公 因為有你 我才有那麼多快樂 但也因為有你 我傷了許多的心 ..

大愛人 因為有你的陪伴 你的支持我才能繼續往前走 :)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快樂不該變的像彩虹

不要讓大雨淋過 才短暫擁有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感動被生活輾過

愛情 就磨成了寂寞 (( 引用 A-Lin 以前以後

 

你送的禮物 會不會太特別
毫不避諱 那不安的傳言
但漸行漸遠 習慣到沒感覺
難道你早想要我走遠

你送的禮物 在此刻好體貼
陪我回憶 把過往走一遍
穿了這些年 難免會有污點
就像每段愛 總會有終點 ((引用 劉力揚 禮物 ...

 

有些話 ! 來不及說出口

有些人 ! 真的真的很重要 ...

離開了 ! 回得來嗎 ?!

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