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77.JPG      
感覺有點無力感

今天怎麼了 ?!
感覺有點累 !
感覺有點無力感
今天特別的想
不曉得
怎麼了 ?!

死小孩
總是莫名的怪
有些事情自己明白就好:">

脾氣 似乎 越變 越差 ...
動不動就不耐煩
哀哀 !
王思珉 你該變一變攸 !

其實不只是你們覺得累
你們不曉得旁邊的人更累嗎 ?!
我累了 !
不插手了 !
不管了 !
那是你們自己問題
別鬧了
我真的真的覺得

也許吧
改變著甚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
我們彼此都變了 !
是變好 還是變壞 ?!

親愛的
雖然你一直嗆我
雖然你一直噹我
雖然你一直罵我
但你還是陪在我身邊的那位

大愛人
雖然我們讀不同間學校
雖然我們班都男的你們班都女的
雖然我們彼此生活圈不一樣
但你和我是永遠永遠的姊妹
似乎離不開

老公
雖然你去讀了護士之後就消失
雖然你總是嗆我
雖然你有時很白目
但你永遠是我的開心果

寶貝
雖然我們似乎不常見面
雖然我們見面你都被我打
雖然你有時很欠揍
但你永遠都會陪在我身邊談心

大三八
大知心
雖然你最近不曉得怎麼回事一直嗆我
雖然最近我也一直嗆你 =))
但我們還是很要好攸 !!
知心 三八
都是給你的特別位子攸 :)

王思珉
王寶寶
你該改改你那臭脾氣了
你該好好改改個性了
不漂亮 不溫柔 不可愛
阿呀 !
說不完的缺點 ...

包容
似乎
重要

有些
懂就懂
不懂
別裝懂

噓 ~ 秘密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