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和我阿姨媽媽出去 我們去香格里拉 ! 我終於去到嘞 !!

去那邊烤肉 超開心的 ....

去那邊其實也沒幹麻辣 ! 就去那邊走走看風景 !

然後我家閎閎也有去幽 ! 恩恩也有趣幽 ... 恩恩超可愛的 ! 愛死他嘞 !!!!

他也超輕的 ... 比閎寶貝輕 !! 他笑起來比我家閎還可愛 !

(( ㄨ ! 婐喜新厭舊 ?!?!

哈哈 !! 帶他們兩個出去走走 ! 閎閎和倫倫都不聽話 ... 跑去亂踩泥巴 ...

生氣 ! 婐嫂和我姐 一人帶一隻去洗腳 .. 而我 ! 和恩恩在旁邊笑嚕 !

雖然恩恩才幾個多月大 ! 但他超可愛的 !! 眼睛大大的 ....

跟我家閎完全不一樣 !! 閎小眼睛 ! 但也很可愛辣 ....

哈哈 !! 婐兩個都想管拐回家 但太皮嘞  !!! 不行不行 ...

回家累死嘞 ! 還撐到10點多才去睡 ! 真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