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 特別不爽 因為愛困 ... 班上的人 !!

又很吵 本來就很凡嚕 ! 還給我吵吵吵 ... 吵什麼押 !?

結果 ... 全班都被我罵嘞一噸 ! 終於押 !! 安靜嘞許多 =))

上理化課前的下課 我小睡嘞一下 ... 結果押 !! 班上又在那邊吵 !

阿是不知道我要睡覺歐 !? 吵吵吵 ... 吵個不停 !! 又被我罵嘞一頓

(( 我可是有起床氣的人 還惹我 !! 北七歐 ...

中午我去輔導室 XXX的勒 !! 白木國二生 ... 沒看過人家發火過歐 !?

下次我就會很火大 ... =)) 真的有夠白木的說 ...

下午英文課 !! 睡嘞一節 超爽 ... 下課 !! 因為是打掃 我就被炒醒嚕 !!

表情超超超超臭的說 !! 一節下課不爽ING =))

下午打全場籃球 媽押 !! 我累畢嘞累畢嘞 !

整個人很攤的說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