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你 ! 就是你 ! 你被通緝嘞 ...

你犯了 寶寶大全第520條約定

那就是 跟寶寶坐朋友就別想陶

通緝時間 : 一輩子

通緝要犯 : 蘇蘇 雅雅 雅惠

通緝警員 : 寶寶

通緝地點 : 參0肆

通緝解除方式 : 不許拋棄寶寶

 

 

 

 

心中佔了很大的位子

佔了那個位子的 不是別人 而是妳們 ...

蘇 雅 惠 寶

我們四個 彼此擁有彼此的秘密 (( 挖勒 !

我們四個 總有歡笑 有爭吵 當然臘

鬥嘴的時候是最多的 ...

你們 真的真的很重要

雖然你們很愛損我 但是 ... 你們對我真的真的很好 ~

再我不開心時 你們都會陪伴我 聽我在那邊哭訴

而我遇到煩惱時 也有你們在旁邊解煩惱

雖然你們給的提議有時不是說很好 ><"

但是我知道 ... 你們是在逗我笑

而我跟家人吵架時 ... 默默在旁邊付出的人

謝謝你們 !

第一名的位子當然是給你們臘 !

貪心一點 ...

四個人一起塞在心中

 

 

 

蘇 寶 雅 惠

我們四個人要一直一直歐 !

說好了 !

打勾勾 ~

在一起的時光

很重要歐 !

我們之間的約定 ...

要一起遵守約定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