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很重要歐 !!

因為是蘇蘇生日 ...

我們一群人 (( 也沒很多辣 ><"

寶 蘇 雅 惠 嘎 忠 丞 7個人

去唱歌唱歌 !

摁摁 ! 不貴 但也不便宜 ...

總共 : $ 1703

好吧 !! 反正出來玩 就是要花錢嗎 !!

(( 其實心在滴血的說 ~~ 開玩笑的辣 ...

我們爬樓梯到三樓 好吧 !! 一開始很尷尬的感覺

還好 嘎 先唱 " 音浪 "

帶動我們的氣氛

後來我們狂點

點了30幾頁 ! (( 哇勒 !! 利害利害 佩服佩服 ~

我在那邊猛拍照 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 !

哈哈 ! 超開心的 ... 也超 HIGH

而且還是狂飆的 HIGH

惠 你超吵的 ... 一直吵說那個為甚麼要那麼貴 !?

你給我兩個伍拾 我在跟你說 !!

惠出去時 嘎把他關在外面 !!

哈哈 !! 進不來辣 :D

嘎 做的好

後來嘎去廁所 丞超壞

拿了一個摳摳 去開門 !!

哈哈 !!!!!!! 故意的故意的 ...

重點是後面辣 !!

後面我們點了一首 " 生日快樂 "

大家合唱給蘇蘇聽 !

蘇 有感動吧 !! 哇哈哈 ...

最後唱完歌下去樓下吃東西 !

沒想到 !! 好好吃歐 !!!! 感動 (( 落淚 ...

好吧 !! 不要理我的廢話 ...

後來去逛一個逛到膩的版後

我們7個人一起七人行

當路罷 << 那個絕對決對不是我

去那邊玩籃球機

昨天也玩 今天也玩

手快斷掉了 !! 後來 ~ 丞 嘎 忠 一起耍卑鄙

哀哀 !! 害我跟雅雅都沒辦法PK到 ..

雖然我們玩小孩子的 (( 大笑 ..

中間蘇他們不見了 ! 好吧 !! 算了 ..

找人 ~

後來 ! 回家去辣 ~

有開心開心到歐 !!

也有累到 ...

下次提醒我 早點睡 !!

一個禮拜晚睡早起了 !!

真的會 " 爆肝 "

可是還想再看一次 " 日出 "

哈哈 !! 要陪我看歐 !!

阿嘎嘎 ~ 打勾勾 歐 !

(( 現在在整他還是我 ?!

 

 

 

蘇蘇 !! 生日快樂 :)

許下三個願望吧 !

 

 

 

中間小插曲

那個插曲 布重要

自己懂 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