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沒笑那麼開心摟

禮拜六 和小E . 金發 . 弘仔 去吃 [ MS ]

哈哈 !! 玩大老二我不想玩

所以我們玩吹牛

哈哈 !! 玩到超爆笑

後來玩九九

玩到最後我和小E對決

最後沒輸贏

因為在吃東西臘

再來玩心臟病

小E 和 弘仔 玩的超開心的吧 !

因為勝他們兩個對決 ..

小E 還說要叫救護車

不然他心臟會受不了臘 !!!

哈哈 !! 後來和他們去做公車

做到最後小E說要睡覺

我就再旁邊一直吵 哈哈 !

你睡不了了臘 !!

 

禮拜一下午放學

我陪騏騏去買東西

在被小E拉去陪他拿庫子

我和尤 . 弘仔 . 騏騏 就陪小E去拿

拿到一半我和騏騏迷路了 ! 白吃耶

最後又在那邊耍白吃

後來 .. 我 宗 E 還有我們班 貢糖?!

還有一些人一起做公車回家 ...

陸上還被問一堆莫名問題 !!

我跟他真的沒什麼好嗎 !!!!!!!!

後來到總站下車 ...

我和小E一直在陸上吵架 !

最後看到一個笨蛋在追公車 ..

我在後面散佈 !!

看了真的很好笑 !

哈哈~

好久沒笑那麼開心了 ...

真有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