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

是大家的開學日

大家都上整天耶 !!

很開心我們上半天 ! (( 偷笑 ...

早上我當一個不一樣的學生 !

穿便服 ...

親愛的教官 ! 別抓婐呀 ~

老師人超好

聽說我們未來風紀股長人超嗨的 !

應該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

而我跟我3.4年級同班同學同班辣 !

請多多指教瞜 :)

而我們班女生 真的少得可憐

4個女生 ! 哈哈 !!!!!

我認識了我旁邊那個女生 ...

他也姓王優 !

真巧真巧 !!!!

也跟我一樣 大喇喇個性 ...

太棒了 !!!! 但我要先說歐 !!!!

我有些事情是不會不會說的 >///<

好題外話 ...

我早上去做 3X1

他不但人爆滿就算了 !

還夾到一個外國人 ...

挖勒 !! 金髮美女耶 !!!!!

去投訴投訴他臘 ...

但有一點 !! 金髮美女姐姐 ..

我的鼻子很差 可以不要噴那麼多香水嗎 ?!

害我差點打噴嚏 ..

放學辣 !!

中途我有先當一下下早安小姐 !

親愛得雅惠妞 你該起床摟 ~~~

好 !! 我回到家弄好東西 ..

走 ! 去公館辣 !!!

跟雅惠妞去約個會 ...

下大雨不說 我們到X風小舖

我們去買糖糖 ...

有些糖糖別說別說 ...

那是我們要給某人的生日禮物歐 !!

這是秘密 ...

嘻嘻 !! 中途都沒看到帥哥 ... 哈哈 ! 被雅惠妞傳染了 !

我們後來去坐捷運

走著看到一位建中帥哥 !

超帥的 !! 哈哈哈 !!!!!!

婐有要到電話號碼優 !!!!!

那個建中帥哥呀 ... 四班一定都認識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