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

突然覺得我很白吃 ...

幹麻去參加儀隊 ?!

每天要去練習 7 點 15 分以前準備好

禮拜五還要留到8點

禮拜日還要去學校 9 點 到 4 點

超辛苦的感覺

我超怕我撐不下去的

快救我臘 ...

真的超怕超怕撐不下去

每天要這樣

要先持續一學期

我原本還想撐到三年級勒 !

加油 .. 說不一定可以歐 !!!

 

 

哀 !! 現在學校的生活

一半很快樂 一半很不快樂

但我認識很多很多人

真的很好很好 !! 大家都是大好人

相信我 三年有所改變

說不定 我和她 不會說很好

畢竟 .... 個性不合吧 !

但是跟大致上的人

我想 ! 我都能楚的很好

還有 ... 討厭的人給我滾 !

真的很火耶 .. 不要離我那麼近好麻 ?!

氣死人了 ... 有時超想發火的說 !

但我都忍下來 .. 就不要真正等到我發火 !

氣到一個快發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