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是開心的一天,因為去點名...海工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班,

今天太早去了,還沒有人來,我跟雅雅鬼鬼在那等每班的人,

我們班入入續續近來,我發現又一團的人來了,一來板子他們就拿走囉!!

他們點完才給我,不錯耶!!輕鬆,我去找小薇學姊,說!!學姊...我好輕鬆優!!

我把我的手露給他看,哈哈!!學姊就戳我,我看到林志嘉學長來,

我就躲起來,可是他還是找到我了,哈哈!!他又被追殺了...

他躲在我後面說學妹救我,我完全不理他!!最後他說他有凶器優!

手上拿著魔術方塊,痾...成熟點好麻?!哈哈!!我看到老師((老爹...))來了,

我跟他說誰沒到,就降誰估掰臘!!

下星期繼續完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