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去點名,羊奶北鼻跟我們下去,

大家都在點名,點名本跟以前一樣,不會在我手上出現,

通通都是學長點完給我的,不錯捏><

我跟羊奶.雅雅都在玩,我聽到((叛徒))這兩個字時,

我回頭看,爺...沒人押!!結果過沒多久,我跟羊奶他們玩時,

我看到阿公漸漸前進,雅雅說我看到拔拔了,我說我知道...

她到我們旁邊,希奇耶,沒鬧我們...

挖!!阿公...你好喘優!!很累齁!!哈哈~~

最後他們大家都走了,爺...海工學長們,

今天怎麼都沒來鬧我們?!好安靜優!!

哈哈!!異常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