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直強顏歡笑,好累!!笑的好甲...

當我發現一件事時!開始...強顏歡笑囉!!

累...不知道該怎麼說,哭?!哭不出來了,

怎麼半?!眼淚?!被我榨乾的麻?!好煩!!真的很煩...

我不想要降子維持下去,但是...總是會看到的事情,

怎麼躲也躲不了...是八?!我想逃避,可是...

有人會讓我逃避掉麻?!想要一睡不醒!

可以麻?!可是...世上真的有睡美人這種東西麻?!

我當睡美人?!那我的王子勒?!哈哈!!我在作夢麻!

當我真的想要一個王子時,我卻放棄了...或許八!!

我不適合當睡美人...好累!!好困...

我想永遠的一直下去...不要擁有王子,可以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