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跟樺和雅出去玩,阿!!忘了一個人...

就是笨學長!!哈哈!!抱歉臘!!!

一開始...去龍山寺拜拜,我布能進去..因為我還沒對年...

我一個人在外面逗留,我去85買飲料,又去買糖糖,

他們出來囉!!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齁!!不要站在我旁邊臘!

比我高了不起攸!!哼哼!我們又去西門町...

學長!讓人家拍一下麻~~小氣鬼!生氣!

我們走到新x飾,雅雅跟樺在裡面買買,我到處走逛...

而學長勒?!在外面找姓名吊飾,好好窩!都沒有我的珉...

我一路上就一直很無奈...都沒有人家的珉臘!!

最後回來,抱歉雅...害你跟你姐吵架!!

她們((樺先回家囉!!))在我家樓下聊天,挖勒?!我衰到爆,

我在樓下聊天,遇到我霸.我媽.我姐,挖勒!?

全家都遇到,最後聊到7點,挖勒?!太會聊囉八!!哈哈!!

改天在一起出去投投...對囉!!學長押!!你還歉我獎勵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