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早上五點起床,原本昨天約說要去吃早餐,

抱歉臘!!布能去,我忘囉我有公祭在身...

我八點叫雅起床,哈哈!!回來...很累!!想睡覺,

又被拖出去玩,學長說要教我們打撞球,就去家樂福打囉!!

我們到肯德基等,挖勒!!很好笑學長也在?!好八...我們就走囉!!

我們到囉家樂福,學長們先打一局,我們在旁邊,齁!!臭竿子,比我高幹麻?!

他們打完我們在那邊比身高,齁!!學長別占我旁邊...我哭給你看攸><

過沒多久阿嘎學長叫很好笑學長選一隻((我.雅.樺,

他選我((因為他有把柄在我手上...哈哈!!ㄨㄨㄨ,我比較笨,

叫不會....挖勒><我還布小心((當時是用球竿碰到母球,輕輕一碰,

挖哩勒><很好笑學長就傻眼囉...之後都是他在後面幫我,

他就騙阿嘎學長說:那是不是海豚?!他揪幫我推,哈哈!!

之後他就一直幫我一直幫,嘻!!我比較笨,比較不會><

下次再帶我們去玩別的八!!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