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間一步一步的走

我發現

我很無奈 我很不捨

沒有人了解到

這些時間

我維持的多痛苦的微笑

對待大家

我的笑

感覺很快樂

感覺很開心

但 真正的呢 ?!

不知道從哪時

照片啪起來

我的笑

好假 !! 假到

我完全不認識

這個真的是我嗎 ?!

每天早上

我 都會重蹈覆轍的做同樣一件事

發呆 發呆 發呆

每天發呆 呆到

我完全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了 !

有些事情

我講不出來

講不出口

畢竟 !

大家都不懂 我的心情

不管是多麼了解我的人

都無法了解吧 !

不是我不說

不是我不講

只是 ...

我不知道怎麼講 !

況且 ! 講了 !

有用嗎 ?!

時間一步一步的走 ...

我以為 !

時間會幫我證明一切

卻沒有人了解 !!

時間 只會讓我陷入無底洞

讓我想拔 ! 都拔不出來 ...

現在的我 !!!

或許吧 !! 安安靜靜的看著大家 ..

或許比較好吧 !!!

 

 

 

別裡我 ! 別裡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