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差差 !!

真的很差 ...

最近遇到好多事

感覺很煩 很悶 ...

每天 丙級 丙級 還是丙級

每天 ! 不是考數學 或 國文 或 英文 在來是基電

哀 ! 每天有好多試要考

哪有人一考完丙級就要考段考

真拼 ..

最近又感冒

一直睡一直睡 ..

還一直忘東忘西

睡覺算了 !!

還睡不好 !!

一直咳 .

真的很難過 :((

每天都好累 !

好忙 ...

又加上心情差 !!

都搞不懂了 !!

現在怎麼那麼累人 ?!

這次感冒還很不舒服 ...

哀 !!

上課有些又聽不懂 ..

真的很討厭 !!

 

 

 

努力撐起那份微笑 ...

即使很不快樂 ...

也要假裝自己是快樂的 ! 

 

請你說說

你在乎過我嗎 ?!

請你說說

你珍惜過我嗎 ?!

請你說說

你把我放哪裡 ?!

 

 

你從不曉得你在我心中佔多大的位子

而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傷我的心 ..

這樣我值得嗎 ?!

 

不必說你在意我

不必說你懂我

不必說你在等待我

那些只是虛假的謊言 ...

 

只想做自己

有錯嗎 ?!

只想做自己 !

不好嗎 ?!

 

是我脾氣太好人太好

還是因為我不會很生氣

你們就可以在那一直說一直說

你們懂不懂

我多麼討厭他

多麼厭惡他 ..

還再那一直說

我不想對你們生氣

但請麻煩 ..

別再說了 !

 

我知道 !

我很任性

我知道

我很愛撒嬌

我知道

我很討厭 ..

我知道 !!

我不是那麼討人喜歡 ..

但 ...

我希望 !!

可以不要建議 ...

因為 !

那就是我 ..

拜託 !!

不必每個人都接受我 ...

只希望我在意的人接受

那就好 ...

 

扮演好自己的腳色

最重要 ..

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不在乎不重要的人想法

只在乎你們 ...

只在乎你們給我的評語

只在乎你們給我的鼓勵 ...

 

妳只要在乎自己

別越過不是我這條界線 ..

畢竟 !

我只能說 !

妳不是我在乎的人 ...

 

討厭自己的自私

討厭自己的煩惱

討厭自己

真的很討厭自己 ...

不想當自私的女孩

不想當自私的思珉

對不起 !

自私傷害很多人 ...

我懂 !!

 

別理我在說什麼 !

懂的人會祕我問我 !

不懂的人別吵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