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變很多

我變了

整個都變了 !!

我不曉得

有什麼事情

能讓我

恢復 ...

 

最近這幾天

打掃

帶寶貝

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

沒什麼快樂的是 ...

有吧 !! 照顧我家寶貝

讓我很快樂 :)

放假辣

每天睡到自然醒

好開心 !!

吃飽睡 睡飽吃 ..

真開心 :)

 

最近厭惡了許多人事物 ...

不要自以為了解我

不要自以為的管我

不要自以為自己多偉大 ...

錯的對的永遠我低頭

這樣讓我很不歡喜

大家的脾氣都變了

大家的個性都變了

有些人 ..

我漸漸厭惡

有些人 ...

我漸漸討厭

那感覺已經不對了

沒人察覺出來嗎 ?!

或許是我變了 !

但 ...

我想雙方都變質了吧 !

我累了倦了厭惡了 !

想安安靜靜逃避一陣子 ...

別再多說你有多了解我

而一而再再而三的管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