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那些話 給你聽

其實我很難過

其實我很執著

講那些話 給你聽

我想你看清楚

到底我們跟他比起來誰比較重要 ..

講那些話

我內心在反抗

但我真的真的這樣認為

其實我真的真的超生氣

那是因為你開口閉口都是他

假日 你看他

你陪家人

我算了 !

現在勒 ?!

你每天看他 ..

每天陪家人

我只是約你出來一下午時間

你回答什麼 ?!

看你心情 ... 你想看他 看久一點 ...

我始終認為

我們都不如他

我始終認為

我們重要性永遠永遠超越不了他

我搞不懂

一個從沒講過話

一個從不是朋友的人

為什麼 ?!

你可以把他看的比我們重 ?!

真的很傷

你知不知道 ..

老實說 !

我第一時間會想找你分享

那喜怒哀樂

但你回答永遠都是

清王好帥 ...

之類得鬼話 !

當我們問你

我們和他誰比較重要

永遠永遠 沒答案

這次 ..

我鐵下心腸

決定

要問的徹底

 

我們和清王 誰比較重要 ?!

 

 

心情很亂

很糟

找不到人可以陪我聊天

找不到人可以陪我訴苦

講那些話時

我有點後悔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

心亂遭遭

為什麼 ?!

沒有人可以懂 ...

我一次兩次原諒

然後呢 ?!

現在呢 ?!

好煩 ...

真的 !

很煩 ...

一次一次傷透心

我想

遠離

會不會比較好 ?!

我真的真的真的

好希望

有人陪我聊天

訴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