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94.JPG          

我只想要身邊的人開心

自己愉不愉快

似乎不重要

似乎不在乎

反正

沒人知道

沒人了解

關心 !

似乎沒用 ...

反正 沒人會跟我說

是不是 ?!

 

DSC03972.JPG

雅雅妞兒

我們無所不談

事情多到說不完

謝謝你寧聽陪伴

擔心難過不再有

我會學會做自己

你也要多多加油

好嘛 ?!

傷心難過有你安慰 ...

真的很愛你 :-*

我永遠的親愛的

DSC03975.JPG  

蘇蘇妞兒

我們快樂開心有你製造

我們吃點心有你陪伴 :)

愛你:-*

我永遠的寶貝

DSC01157.JPG  

雅惠妞兒

我們歡笑悲傷有你寧聽

愛你:-*

我永遠的老公

DSC04045.JPG  

柔兒

我的喜怒哀樂有你陪伴

我的大小事有你寧聽

我們的十年不會變 :)

超級愛你的:-*

永遠的大愛人

 

爺爺 : 有些事情強求不來的 不如開心過日子 記得你孫女在身邊陪伴你 有是可以跟我說攸 :)

松鼠 : 好好照顧好她吧 ! 你幸福 我們通通開心 ... 跟她要好好相處 開心不開心 我在你身邊仔細聽你說 :D

玲玲 : 傷害自己不對不對 你要記住不開心有小珉在 ! 不要一個人默默承擔 ... 好不好 ?!

子芸 : 我的保母 不要常常不吃早餐 不要常常悶悶不樂 ... 有是可以跟你孩子講 ! 好不好 ?!!!

 

DSC00195.JPG  

寶兒

記得自己答應自己了 !

說好會開心

說好不在難過

說好保持微笑

記得 ...

身邊的人都關心你

身邊的人都愛著你

自己關心自己

不再讓身邊的人擔心

不再讓身邊的人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