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88.JPG

今天戶外戶外教學耶 !!

好開心優 :)

雖然一大早就去 沒甚麼店面

但我們也玩的不意樂乎 :))

我們這對有 爺 松鼠 阿忠 小胖 宗倫 熊 甜不辣 子芸 我:)

我們一開始就一直遲到 :))

一下是海山遲到

一下是淡水遲到 =))

去八里 爺他們去騎腳踏車

我們散佈

回來淡水 我們就去麥當當吃午餐

我們大家一直在玩 :))

之後跟爺他們去逛街

一家一家逛

在慢慢的走回去

後來發生一些事

不重要 :))

我們就去找地方坐著聊天玩鬧 =))

好開心 !

回來也超開心的 =)

晚餐吃好媽小火鍋

吃到肚子好飽

一直偷夾爺的菜:))

一直放我不愛吃的菜給爺和松鼠跟子芸

還喝好多可樂 :))

爺跟松鼠不曉得有沒有拉肚子=))

 

下次說好要一起出去玩優 :)

就說好去唱歌

爺 西門町等你帶我去 :))

松鼠 不鬧事乖乖的呆到畢業

子芸 越來越喜歡你

阿忠 越來越熟悉

甜不辣 傻傻又笨笨 雨傘掉也不曉得

 

回憶不必太清晰

失落永遠不明白

 

對 ! 我就是排擠你

對 ! 我就是討厭你

對 ! 我就是不爽你

那你又想怎樣 ?!

打小報告 ?!

只敢欺負他們 ?!

有本是自己跟我講 !

而不是偷偷摸摸跟班導講

而不是在那邊裝無辜可憐

你說的 ! 你感覺我們排擠你

那我就成全你 !

怎樣 ?!

你想怎樣 ?!

有本事就來跟我當面說

別欺負不想對你發飆的人

別在那邊偷偷摸摸說那些有得妹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