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雅來我們家喝東西,結果我想了一個遊戲...

開雙開狀態一人打一個,雅的狀態打我是宝宝,

我的狀態就打我是雅雅,結果...林志嘉學長就密雅雅那隻說...

你是寶寶?!我說是押!!然後他說...((以下忘了...等等去要歷史!!))

反正到最後他就打給我們說誰是誰,就說誰在誰家,

哈哈!騙了一下,我們才說...誰是誰!!

哈哈!!真好玩...下次再玩八!!

還有押!!學長...罵髒話很不好優><

我發現都是我打的耶!!布管是誰的...都是我打的!!XDD

以後押!!換雅雅打!!嘻嘻><

肚子好痛優((活該..笑到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