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行為讓我覺得你好像在吃我的醋 !

我跟他只是好朋友 你不知道麻 ?!?!

難道 ... 妳喜歡的是他 ?!

妳的行為讓我覺得是 !! 別鬧嚕 !!

我懂的事 妳也可以懂 不要無故生氣

降我不懂妳生甚麼事 ! 懂麻 !?!

妳降無故生氣 無故跑掉 我還以為 妳怎麼嘞 !!

吃醋要說押 !! 別不講話 !!

 

 

 

我們班都一樣 女生們 喜歡說 我不會說出去

我希望妳再吃醋時 跟我說一下 我會保持距離的

懂麻 ?!?

我文中寫的妳也是本班的

至於是誰 妳猜八 猜到告訴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