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xxx妳的勒 ! 想讓我們班可愛的小胖被打你就說麻 ~

幹麻耍心機勒 ! 想說借走小胖的講義不環他

讓小胖被社會老師打就是嘞 ! 加強班的會打人你知道麻 ?!

X ! 小胖被打我肯定幫小胖打回來 ! 小胖不敢 ...

我趕 ! 你不要以為你囂張齁 !

你囂張對我來講沒用 ! 擺臭臉 ?! XXX勒 !

我做錯事麻 !? 是你做錯事不是我 對我擺臭臉 !

X的 ! 差點打你巴掌 .. 問話是不會回歐 ?!!

阿是邱歐 ?!?! 不要以為小胖好欺負就所作所為 !

X ! 小胖不敢我幫她 ! 怎樣 ?! 阿不是很大 !?

阿不是想烙人打我們 !?!? 去押 !! X !!

烙出來的人跟你一樣遜咖 !! XX !!

今天是我第一次發飆 以前的我發飆 不是降的 ...

我會不吭聲 今天讓我很火 ... 懂麻 !?

陳他X的軒 給我記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