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93.jpg

 

原來押 ! 我很不重要對不對 ?!? 什麼事情都不重要對不對 ?!

我不重要對不對 ?! 每個朋友都把我看的不重要對不對 ?!?

根本不向朋友之間該有的感覺 沒感覺到麻 ?!? 我很不開心 !!

你們就只會降 還有勒 ?!? 對方重要 !! 我勒 ?!?!

一樣說是好朋友 !! 我們的感情比她好 !! 那 ...

有屁用歐 !?! 我到底是為什麼把你當好朋友 ?!?!

你把我當什麼 !?? 我不懂 !? 當初說的東西是什麼 !? 

我搞不懂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 或許八 !! 樺樺說的對 !

感覺不對就是不對 !! 金天的不開心也沒人發現 ...

搞屁押 !!

 

 

 

這個班 沒有了解我的人

連你們都不了解我嚕 !! 誰了解 ?!

你麻 ?! 還是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寶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